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迟来的锦旗 深深的谢意

【时间】2022-07-19 16:30: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近日,盖州市中心医院120接线岗位的史曜宁收到了一个邮寄包裹,打开后是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白衣天使爱心无限,精心陪诊温暖病患”,表达了患者家属对所有向史曜宁一样工作在院前急救岗位的医护人员的衷心感谢。


      一位年近八十的患者,做白内障手术不久,尚未完全恢复。在疫情封控期间,因在家中务农干活诱发急性眼底出血,无法处置,身边无人照料。女儿正在鞍山隔离,接到母亲电话后心中万分焦急,多方打听寻得盖州市中心医院120急救中心电话便拨打求助。史曜宁接听电话了解到患者情况后,一面安慰大姐焦急的情绪,一面用笔记下老人住址和联系方式。随后120救护车便出发接诊,老人接到急诊后,史曜宁陪同老人前往诊室治疗处置,经过及时治疗,症状得到有效的控制。老人激动的对史曜宁连声感谢,直说非亲非故却胜似亲人。


    记者了解到:这面锦旗不仅仅代表了疫情封控时急诊患者和家属对医护人员的感谢,还体现了他们对医务人员的肯定与信任,更是激励和鼓舞。120接线工作将以此面锦旗为起点,努力践行“呼叫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的铮铮誓言,发扬战斗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与时间赛出生命力,为盖州广大急诊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