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市人大调研“双减”政策贯彻落实和校舍危房改造情况

【时间】2022-07-24 11:19:3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7月22日,盖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鑫带队,调研“双减”政策贯彻落实和校舍危房改造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察看了一高中、实验小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我市“双减”政策贯彻落实和校舍危房改造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教育局牵头负责,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多举措推进校内提质增效和校外培训治理,成效明显。校舍危房改造工作全面开展、稳步推进,进一步改善了办学条件,保障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调研组指出,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以更高工作标准和更大工作力度,扎实有力推进“双减”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要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提升教师队伍专业能力,转变育人方式,提高课后服务质量。要加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双减”政策落实落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力抓好校舍危房改造工作,积极筹措工程建设资金,保证工程顺利实施,加大工程监管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把危房改造工程真正办成生命工程、阳光工程和人民满意的工程。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