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群众捡到牛 民警急寻主人挽回群众损失2万余元

【时间】2022-08-15 12:50:5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伊宁县讯(通讯员    娜迪热·阿不都木太力甫、夏迪燕木·阿布得里木报道) 2022年8月13日下午,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民警高建将村民丢失两天的牛送还群众,挽回群众损失2万余元。

  2022年8月9日22时,村民聂某在辖区桃园路发现两头牛乱窜,没人看管。他便将2头牛抓住用绳索拴在树上并报了警。民警高建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判断两头牛极有可能是从村民家走失的,于是对附近居民走访查找,结果未找到失主。为防止发生意外,在征得聂某同意后,将牛寄养在聂某的牛圈里。

  经过两天不懈努力,终于找到失主刘某。因刘某不能亲自到我辖区领牛,民警高建联系村干部将牛送至失主手中。

  “多亏聂师傅和高警官帮忙,否则我家损失就大了,谢谢你们!”刘某电话里感激地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