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卫健局 吹响“食品安全”宣传号

【时间】2022-08-14 19:34:5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为让广大市民了解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构建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格局,近日,盖州市卫生健康局在妇幼保健院门前开展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的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健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板、分发各种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丰富群众辨别假劣食品的常识,提升全民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消费者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科学消费、合理消费,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


      记者了解到: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的生活品质和生命安全,更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盖州市卫健局始终秉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坚持不定期举办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活动,宣传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源性疾病防控常识,倡导合理膳食,为市民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