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伊宁县:牛不慎掉深坑 警民齐力合救助

【时间】2022-09-09 21:33:1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伊宁县讯(通讯员   娜迪热·阿不都木太力甫报道) 2022年9月8日晚上,伊宁县公安局武功派出所执勤人员巡逻时,几十米开外就能听到牛的“哞、哞、哞”哀嚎声,执勤人员加快脚步前往看,只见一头牛整个身子被卡在坑里,动弹不得,且因被困不断发出哀嚎声。

  民警仔细查看了地形,发现沟约一米多深,十分狭窄,救助十分困难,看着牛主人焦急无助的眼神,听着牛逐渐减弱的“求救声”,现场民警毫不犹豫地行动起来,派人进入洞内用绳索将牛绑好,“一二、一二……”,大家喊着口号将黄牛一点点往外拉,经过民警辅警及现场群众,通过20分钟的不懈努力,将困在深坑里的牛被解救出来。

  牛主人见牛安然无恙地被救出来,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落下,连连对民警辅警表示感谢。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