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克州:女子购物途中丢失金耳环,民警快速找回

【时间】2022-09-13 11:12:1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克州讯(通讯员   刘楠报道)“非常感谢警察同志,这耳环是我的结婚礼物,你们真是给我帮了大忙!”9月11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膘尔托阔依乡阿合奇村村民阿依古丽·努尔激动地说。

  9月11日9时40分,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州边境管理支队乌恰边境管理大队膘尔托考依边境派出所接到阿依古丽的求助电话,她称去买调料的途中不慎将耳环丢失,“那副金耳环很有纪念意义,麻烦你们帮我找找吧。”阿依古丽的语气十分焦急。

  接到电话后,民警立即开始查找,调取了她所到之处的公共视频。最终民警在辖区村委会道路旁找到了金耳环,并将耳环送到阿依古丽家中。

  看到失而复得的金耳环,阿依古丽非常高兴,十分感激民警。

  民警提示:

  日常出行时,务必看管好随身物品,若贵重物品遗失,要尽快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