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伊宁县:民警当起“临时饲养员” 帮助群众喂马解民忧

【时间】2022-09-20 18:16: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伊宁县讯(通讯员 邢娟报道)“郝警官”,一阵呼喊声让正在巡逻的伊宁县公安局阿热吾斯塘派出所警务室民警郝明辉停下了脚步,郝明辉朝着呼喊的方向看去,原来是村民也合亚正在呼喊自己,郝明辉快步上前询问,村民也合亚激动的说:“郝警官,能碰到你真的太好了,我家马吃的饲草用完了,屯的饲草在地里,现在我也不方便出门,能帮忙把饲草拉回来嘛?”郝明辉看到院门口的三轮车说道:“你放心好了,我这就骑车去拉饲草。

  不到半小时,三轮车已经装满。此时已正值中午,郝明辉顾不得休息,将一捆捆饲草从车上卸下,码放在墙边,堆满了墙角,卸完饲料他又拿着一捆草去帮忙喂马。也合亚高兴的说,“真的太感谢你了,人民警察好样的”。郝明辉说道:“每天巡逻到这里我会帮你把马喂了,有什么困难打电话给我。”

  服务群众无小事,伊宁县公安局阿热吾斯塘派出所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也做好畅通服务群众渠道,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温暖民心,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竭尽全力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