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伊宁公安:疫情防控不松懈 服务群众不停歇

【时间】2022-09-20 18:25:3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新疆伊宁县讯(通讯员 邢娟报道) 伊宁县公安局阿热吾斯塘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群众,为辖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畅通服务群众渠道,竭尽全力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

  受疫情影响,辖区群众不便出门,期间,群众喂养的家畜无人照看成了群众的“忧心事”。为了让群众安心居家,伊宁县公安局阿热吾斯塘派出所警务室辅警依拉英·夏木西丁主动担起了为辖区群众喂养家畜的重任。辖区高叔打来电话称自家的十几头牛无人照顾,依拉英得知情况后,每日按时是给牛喂料喂水,他还主动将牛棚打扫的干干净净,为了让高叔安心居家,他每日会拍一些照片发给高叔看。依拉英的这些举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大力赞扬。

  金秋时节迎来玉米成熟季,所有收回的玉米都要经过及时晾晒才能够更好的保存,如不及时晾晒玉米就会发霉、生芽。为了帮助居民更好的开展晾晒工作,伊宁县公安局阿热吾斯塘派出所民警,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积极行动起来,帮助辖区居民晾晒玉米,确保居民家中的玉米颗粒归仓。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温暖民心,竭尽全力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

  眼下正是西瓜成熟的季节,此时应该是老百姓在地里忙着摘瓜、运瓜、卖瓜的时候,但受疫情影响用工紧张,无法及时采摘地里的西瓜,为解决村民劳动力不足的问题,伊宁县公安局阿热吾斯塘派出所及时组织民辅警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抗疫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村民采摘西瓜,为群众解决现实困难。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