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市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27 06:09: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10月25、26日,盖州市机关干部、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深入到包保小区,开展集中清扫活动,指导小区科学高效开展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形成各单位包抓、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环境卫生质量有效提升贡献力量。

  


      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局、市水利局、市工信局分别走进金城公寓小区、铁路家属楼北、春城楼小区、绣龙公园东区8号、9号楼、站前社区开展志愿清洁服务、清理小广告活动,市环卫服务中心对大清河河坝两岸生活垃圾进行清理。

  


     各单位严格落实区域卫生责任制,对各自负责小区的垃圾、杂物进行无死角清扫,志愿者们戴上手套,拿起扫帚、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对墙体上乱贴乱画、楼道内乱泼乱倒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并现场纠正乱扔垃圾、乱停车辆、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积极劝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环境卫生行为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全市机关干部、市直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掀起美化净化家园的热潮,城市环境卫生水平显著提升,干群联动、凝聚合力,必将推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