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28 11:04:0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麦盖提讯(通讯员 王天国摄影报道)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022年10月26日,在冬季来临之际,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分局6户困难职工家庭送上了“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

  分局受助职工被组织的关怀感动的双眼饱含眼泪,感谢分局党组给我们送来必要的生活物资,并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中,分局领导向困难职工群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并表示分局今后要宣传好、贯彻好、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分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分局领导还表示,今后分局党组还继续做好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此次慰问活动,以“知民意、解民忧、帮民难、促民富”为宗旨,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目的,充分体现了分局党组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用实际行动拉近党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