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税务局 系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

【时间】2022-10-28 19:56:2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这是一片历史积淀丰富、人文底蕴厚重的土地。滔滔渤海之水,奏响了盖州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在这鸿篇巨著中,盖州税务人秉持“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用对党和国家的绝对忠诚,履行着税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盖州税务局着眼于青年干部廉政教育工作,敦促青年干部接稳“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接力棒,用对时代使命的精准把握,谱写着税收事业现代化的新篇章。
      办税服务厅作为接触纳税人的最前线,优化纳税服务,坚守底线思维,是青年干部不变的责任。只有守住防腐的最前线,才能打造高效、廉洁的税收服务环境。


      矿洞沟税务所远离市区,条件艰苦,这里的青年干部克服艰苦的自然环境,坚守廉洁从税初心,在基层磨砺中系好税收工作的“第一粒扣子”。
     仙人岛经开区,作为盖州高新企业的港湾,这里的青年干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时刻牢记廉洁奉公的政治要求,时刻对腐化堕落保持警醒。


      固本清源,夯实根基。盖州市税务局时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廉洁从税做谈到“以案促改、以案明纪”,纪检组做实做细监督职责。通过建立干部廉政档案、重要节点廉政提醒,使广大干部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想。


      精准监督,权责明晰。盖州市税务局坚持执法必公正、为税必清廉。纪检组为保障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对减税降费、办公用房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专项监督,以最严肃的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得到最严格的落实,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抑浊扬清,凝心聚力。盖州市税务局致力于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廉洁文化氛围。纪检组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新模式,从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到开展廉洁家书系列活动,抓早抓小,咬耳扯袖,使党风廉政教育似润物的春雨,达到潜移默化的效果,为青年干部系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
      风清舵正情自远,继往开来谱新篇。时代的脚步不会停歇,新时代的盖州税务人将牢记初心使命,守正创新,砥砺奋进,让青春在税收事业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绽放绚丽之花。山形不改,传承税务使命。海晏河清,共建廉政铁军。用真情和热情,普写全面从严治党新华章。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