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1-01 09:41:0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10月31日下午,盖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全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升理论素质和政治素质,更好地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找准自身定位,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推动盖州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徐海龙原文领学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建华,市政协主席任洪放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北海、仙人岛经开区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徐海龙指出,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要坚持融会贯通学,找到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徐海龙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宣传宣讲,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强化统筹安排,组建好各级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宣讲活动。要把准宣讲内容,反复思考、反复揣摩,把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强化舆论引导,运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阐释,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领导干部要带头身体力行,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带头谋划部署,制定时间表、施工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多办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在履行职责的同时,加强协同配合,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要坚持求真务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选择性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坚持敢于斗争,直面问题,绝不绕道,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促进盖州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