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时间】2022-11-06 08:05:34  【阅览】

分享: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冲锋号,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正检验和考验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得出来、冲得上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在此,特发出如下倡议:
      ——当好主心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敢于在疫情防控中接受挑战、经受检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确保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迅速凝结全市防疫工作的坚实力量。
      ——当好指挥员,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全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克服万难、勇敢逆行,挺身而出、靠前指挥,积极主动参与所在社区(村)及居住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做到敢抓敢管、敢作敢为,确保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夺取最终胜利贡献最大力量。
       ——当好排头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市广大党员要积极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要求,以“我是党员我担当”的斗志,争做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积极响应、主动请战,听从指挥、服从调度,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全力以赴配合做好人员管控和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同心战“疫”、履职“卫”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盖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5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