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服务到家里

【时间】2022-11-20 13:55:4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小小一本证,牵动万家心,房屋产权登记事关民生福祉,始终是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焦点问题。盖州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立足本职岗位,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出上门服务等便民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北海回迁小区距市区有段距离,群众来中心办证比较困难。近日,盖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克服疫情期间带来的不便 ,组织动迁、税务等单位到团办事处北海回迁小区现场为老百姓解决困扰多年的“办证难”问题。


   “这次现场办公本着以“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创建为载体,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为契机,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推进党建与不动产登记业务深度融合,组建党员先锋队,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通过村委会大广播、楼宇门张贴、电话、业主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到位,送证到手等举措,受到当地已办证老百姓的高度肯定。”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盖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进行完善和提升,中心始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登记为民”服务理念,不推诿、有担当,精准服务企业和群众个性化需求,用实际行动架起登记便民“连心桥”,全力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由“群众跑腿”变为“信息跑路”,由“群众四处找”变为“部门协同办”,让不动产登记“办事加速度,服务有温度”。
         据统计,2018年以来,盖州市政府解决了20多个小区“办证难”问题。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