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尽责暖人心 感恩赠锦旗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退休职工向分局党组赠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2-12-27 22:28:1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莎车县讯(通讯员   夏木希奴尔·阿布来提 亚森·麦麦提报道) 近日,出院在家卧床休养的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退休工人阿依尼沙汗·吐尔孙老人委托分局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将一面绣有“为民排忧解难显真情情系退休职工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领导手中,衷心感谢莎车分局党组在其病危时刻给予的真情关怀和帮助,让她在疫情期间得到及时治疗。

  据悉,8月10日晚22时左右,阿依尼沙·吐尔孙老人因突发上消化道大出血,被紧急送往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因当时情况突发,老人的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相关住院所需资料均忘带留在莎车家里。正值疫情防控喀什地区部分县市实施静态管理,一时难以将住院所需资料送到喀什市。莎车分局领导得知情况后,为了使患者能够及时得到治疗,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的组织协下,莎车分局和喀什分局以“接力”的形式,将患者住院所需资料送达到患者亲属手中,使患者及时得到住院治疗,脱离了生命危险。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锦旗虽小,情义无价,锦旗上的寥寥数语,书写着锦旗背后那一个个看似平常却带有温度的故事,锦旗故事承载着荣誉,更写满了责任,它传达了谢意,更倾注了期盼。

  这一面小小的锦旗,满载温情,表达着退休老职工对分局党组近年来坚持以人为本、为退休职工解难题、办实事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