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盖州市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27 19:02:2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元旦、春节临近,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和春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营口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交通安全领域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全市道路畅通。12月27日上午,盖州市政府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长袁世君、副市长王一震、仙人岛及北海经开区分管领导、道交委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道交委工作开展情况,交警大队长宋家丰通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一震针对当前面临的交通安全形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市长袁世君要求加强政府主导作用,强化组织领导、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细化工作措施,标本兼治、系统攻坚,大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要坚持严要求、压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加大查处力度,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