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水利局多举措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5 17:02: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新疆图木舒克市讯(通讯员 李金娜 吴涛报道)今年3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修订施行十二周年纪念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新时期水土保持工作成效,进一步推进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全民水土保持意识,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的宣传工作,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水利局精心筹划,多举措开展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管理办法》和黄河委组织的《人为水土流失监管的制度体系及落实要点》宣贯培训,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生产建设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信用监管“两单”制度、水土保持问题分类和责任追究标准等规范文件,并把局属各单位的学习宣传任务分解落实下去,做到学习宣传落实工作横到边、纵到底,在师市形成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水土保持观念,提升全民水土保持意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在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处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宣传手册1000余份,同时,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破坏水土资源现象,细致耐心地向群众普及水土保持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保护和合理利用水土资源、预防和治理水土流失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营造水土保持人人有责、水土保持人人参与、水土保持人人受益的社会共治氛围。

  新时期、新起点,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水利局将撸起袖子加油干,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力争三师图木舒克市的水土保持预防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