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河北井陉矿区开展“展巾帼风采 建和谐社区”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7 17:27:1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2023年妇女节是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为体现社区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近日,井陉矿区四微街道红纬小区社区开展“展巾帼风采、建和谐社区”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用接地气的语言、郎朗上口的快板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创新理论、党对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的亲切关怀传达给广大妇女群众,引导其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活动还有健步走、踢毽子等,妇女同胞们迎着和煦的春风,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踢毽子比赛中,参赛的妇女同志们热情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彼此加油、欢呼、喝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亮丽风采。


此次妇女节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收获了欢乐和健康,又促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更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