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以春为媒·醉爱三月”石家庄春季大型公益相亲联谊会圆满成功举办

【时间】2023-03-28 16:36:5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2023年3月26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总工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河北脱单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春为媒·醉爱三月”石家庄春季大型公益相亲联谊会举办圆满成功。


举办本场活动就是为单身职工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借着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向心仪的对方倾述自己内心的情感,祝福单身青年收获美好的情缘,走向更加幸福的新生活。


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席出席活动并致词“举办本场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够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成家立业,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积极贡献力量。”脱单网(河北)婚恋服务公司总经理何雪琨表示“致力婚恋事业,做天下单身人士感情联系的桥梁和爱的纽带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今后会继续做好牵线搭桥、成就姻缘的事业,也为社会的稳定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精心组织安排。工作人员根据男女嘉宾个人信息及择友标准,巧妙地进行座位安排,又通过轻松愉快的破冰游戏,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有机会进行自我介绍,使在场的嘉宾相互认识,消除陌生感。活动现场环境浪漫,气氛热烈,现场各位单身男女们沉浸其中互动频频。

在甜蜜浪漫氛围的熏陶下,记忆力大考验、击鼓传花、分钟约会等游戏迅速拉近了单身男女的距离,活动在“分钟约会”环节达到了高潮,加深了相互的了解。轻松愉悦的现场气氛,让到场的单身朋友们放下了拘谨和胆怯,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动上台表演节目,展示个人风采。活动结束后,有70位单身男女通过工作人员建立了联系,缘分得以再续,希望他们都能擦出爱的火花,收获幸福。

近年来脱单网一直牵挂并积极帮助单身朋友们解决婚恋问题,为此不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婚恋交友活动,不断整合资源、创新形式、丰富内涵,积极提供更多的联谊机会,扎实推进更多的服务方式,为单身朋友们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