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年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50000辆企业落户营口

【时间】2023-05-20 19:09: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2023年5月9日,营口地区最大,具有年回收拆解50000辆报废机动车的能力,年处理废钢50万吨的营口鹏程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落户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汽保工业园。


       近年来,随着汽车工业迅速发展,汽车保有量不断上升,需要报废拆解的汽车数量也随着汽车报废更新速度的加快不断增加。报废汽车给我们带来了金属资源过度消耗、能源短缺、环境污染、资源浪费等问题。对报废汽车进行合理回收再利用,不仅有利于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减轻环境污染,缓解资源紧张,还在不同程度上降低了汽车厂商的成本,增加经营效益。因此,大力发展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在我国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是极具潜力的新的经济增长点。


       肖秀娜锚定商机,积极响应“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基本国策,减少资源浪费,降低环境污染,在老边区汽保工业园,成立占地230亩,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及再生资源回收、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营口鹏程再生利用有限公司。


       公司建立完善的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标准化的生产安全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配有专业的汽车拆解生产线、发动机拆解平台、拆解预处理平台、龙门式举升机等设备30余种,液压压块机、立式打包机、破碎机、安全气囊引爆器、液压大力剪、铲车、叉车等主要设备,具有完善的区域划分报废机动车拆解车间、仓库,一般拆解产物存储场区、危险废物存储场地、车辆暂存区、固废物存放区、办公设施等。


       公司负责人肖秀娜告诉记者:“公司将以充分回收利用再生资源,实现环保可持续进展为己任,秉承‘资源再生,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发扬‘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快乐工作,积极工作,严格工作’的管理理念, 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提供资源上强有力的保障和环境上可靠支撑”。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