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洪水无情人有情!石家庄弘正应急救援队迅疾驰援涿州

【时间】2023-08-06 08:49:4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萍 通讯员 杨斌)2023年7月29日以来,华北地区受到台风杜苏芮残余环流的影响,经历了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洪水过境,导致河北涿州的防汛形势严峻。在这困难的时刻,石家庄弘正应急救援队应涿州应急局的邀请,紧急执行转移受困群众的救援任务。
八月一日夜,弘正应急救援队赶到指定地点,并连夜开展搜救工作。经过四天三夜的辛苦救援,弘正应急救援队共救出了372名受困群众,在面对恶劣的气候条件和复杂的地形环境时,救援队员展现了过硬的应急救援技能和专业素养。他们克服了困难和风险,全力以赴,确保了受困群众的安全转移。

在救援过程中,弘正应急救援队注重组织协调,与涿州应急局和其他救援力量紧密合作,确保救援行动的高效性和安全性。他们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转移方案,提供了必要的救援装备和工具,确保了救援行动的顺利进行。

这次救援行动充分展示了弘正应急救援队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援使命,保护了受困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弘正应急救援队与相关部门形成了紧密的合作机制,共同应对灾害,保障了受困群众的安全。

与此同时,弘正应急救援队的志愿者积极捐款,为涿州受困群众送去慰问。并与涿州市童乐幼儿园以及刁窝一村的相关负责人完成交接手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