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大道不孤 众行致远 石家庄企业家团队江苏双沟酒厂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8-11 17:35:4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刘辉 )拾花酿夏意,不负好时光。8月4日石家庄企业家团队应双沟酒厂的邀请莅临苏皖两省三县交汇处的酿酒古镇——双沟镇开展为期三天的游学之旅。云端屋瓦,酒香知味。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企业家们对双沟酒的认知与了解,并且还与双沟酒厂石家庄办事处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双沟酒文化旅游区位于酿酒古镇——双沟镇,占地面积约2.8平方公里,东濒75万亩洪泽湖湿地、南临淮河,相对湿度达到80%,被誉为“建在湿地边上的名酒厂”。双沟酒业酿酒历史悠久,元代诗人萨都刺《九日渡淮喜得东南顺风二首》中:“青旗红字映河滨,九日人家物色新。渡口客船争贳酒,斫鱼裂纸赛河神。”便是其间双沟酒业欣欣向荣的真实写照。
双沟酒文化旅游区包括岁月双沟文化体验区和科技双沟游览区两部分——历史浑厚的双沟老街、淮上客栈,现代化的包装物流中心,规模宏大的酿酒生产厂房等景点,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酒文化体验、餐饮住宿于一体的酒文化体验乐园。双沟酒素有“名驰冀北三千里,味占江南第一家”的美誉,到双沟,品生态苏酒、寻世界自然酒起源的地方。
孜孜勇求索,纳故更出新。在双沟酒厂,石家庄企业家团队参观了基地的展览馆,了解了双沟酒厂的历史沿革、品牌理念和产品系列。观看酿造车间,满眼现代化的生产线,精湛的酿酒工艺流程和酒窖储藏管理。闻着精心酿制而成的沟酒作为当地的知名企业,是如何成为引领着传统企业走向现代化的标杆;更彰显出成熟企业如何充满梦想再发展,与时代共梦想的奋斗精神。我们处在变化的时代,为了应对变化唯一的方法就是再学习。企业家跳开企业看企业,跳开行业看行业,内生动力,外接资源,通过外部的视角,升维思考,提升领导力,开启新智慧。学习其他优秀企业的竞争力,才能更好的迎接新经济时代下的新挑战。双沟酒厂为本次参访企业家精心安排了苏北特色游。从项王故里到名双沟酒,大家早已闻香即醉,未品先酣。
在本次双沟酒厂学习参访的活动中,深刻感受到双沟酒作为当地的知名企业,是如何成为引领着传统企业走向现代化的标杆;更彰显出成熟企业如何充满梦想再发展,与时代共梦想的奋斗精神。我们处在变化的时代,为了应对变化唯一的方法就是再学习。企业家跳开企业看企业,跳开行业看行业,内生动力,外接资源,通过外部的视角,升维思考,提升领导力,开启新智慧。学习其他优秀企业的竞争力,才能更好的迎接新经济时代下的新挑战。双沟酒厂为本次参访企业家精心安排了苏北特色游。从项王故里到名酒双沟,从天然氧吧到湿地珍宝,孕钟灵毓秀之德,育楚汉传奇之风。
石家庄企业家团队有双沟酒河北办事处、协达科技、河北静心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河北萸玺堂电子商务、润邦物业、小金牛、工信局基金会、平安人寿、我爱易修、旅播达人、保安公司、润逸建材、工牛电缆等单位。面对后疫情时代市场的严峻挑战,石家庄企业家团队积极探索寻求突破,企业之间相互赋能、聚心合力,为进一步深化交流推进双方产业协作,以“资源整合、价值转换、赋能企业”为目的进行产业联盟,共同拓展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发挥双方企业的优势,彼此赋能,实现资源与价值的最大化,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商发展与产业合作事宜。三天的参访活动转瞬即逝,让我们一起相信梦想的力量,行梦致远,未来可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