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与爱同行 为爱歌唱 ‖ 2023马家麦坊迎双节优秀表彰暨爱心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3-09-29 08:50:3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马家麦坊将弘扬“实业报国,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致力于打造有大爱、负责任、懂感恩的特色企业品牌,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回报社会,汇聚爱,传递爱”。在9月28日下午举行的“与爱同行,为爱歌唱”2023马家麦坊迎双节优秀表彰暨爱心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上,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刚向社会发出郑重承诺。






 
 公司总经理马二刚为新成立的马家麦坊爱心志愿服务队颁授队旗和牌匾。志愿者代表在发言时表示,爱心志愿服务队将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向社会提供助学、助老、助农、助困等爱心志愿服务,哪里有需要就冲向哪里,将马家麦坊爱的种子播撒到燕赵大地,为美丽河北、文明河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河北马家麦坊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南李村,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30余亩,现有职工330人。历经20余载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小麦种植、糕点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由公司牵头组建的河北马家麦坊农产品深加工联合体集农业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与研发于一体,联合体成员包括5家农业企业,2家家庭农场,7家种植专业合作社,带动周边约16100家农户增收。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小巨人、河北省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示范联合体、石家庄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职工担任社区抗疫志愿者,多次向社会捐赠包括食品、水等抗疫物资。






在活动现场,公司对上半年评出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职工们还精心编排了三句半《话安全》、舞蹈《感恩的心》等文艺节目,迎接双节的到来。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品牌推进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俊昆带领“助力乡村振兴文艺志愿服务队”的队员(艺术家胡海霞、魏金燕、李国英,书画家张三、李建宾)应邀出席活动,并带来了书画作品和诗朗诵《盛世中国》、歌曲《我爱你中国》、舞蹈《赞歌》等文艺节目,为马家麦坊的职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