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食品安全齐监督 健康生活同共筑—新疆和硕新塔热乡则格德恩阿茨村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22 20:55:2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陈杰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则格德恩阿茨村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增强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居民的饮食安全。近日,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则格德恩阿茨村多措并举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并组织网格员开展入户食品安全走访巡查。

  巡查走访,构筑食品安全防线 。村工作人员依次逐户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多方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则村电子屏、网格微信群等载体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深入各村民小组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食品安全相关问题,鼓励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食品安全检查,有效净化了村食堂环境。下一步,则格德恩阿茨村村将以日常走访、宣传等形式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