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社会民生正文

新疆和硕新塔热乡新塔热村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检查活动

【时间】2023-10-23 19:21: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玉梅报道)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为提高居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氛围,近日,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新塔热村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检查活动。

  新塔热村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沿街商铺、饭馆等食品经营场所对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工作人员在检查工作中同时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也向辖区老百姓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如何认识食物中毒的相关特性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等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的维权和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学习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