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19-09-11 17:04:52  【阅览】

分享:

  图为: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迪力木拉提·买买提在岳普湖收费站慰问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玉素甫江·玉素因)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前夕,喀什公路管理局党委派出四个慰问组,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别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连日来,局党委慰问组轻车简从,深入局属5个收费服务片区30个收费站、6个服务区以及局属2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1个南疆学前教育支教点,把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基层职工心坎上,把慰问金、月饼、面粉、大米、清油、新鲜羊肉、蔬菜等慰问品送到基层职工的手中,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图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民政在巴楚片区慰问

  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伟在莎车收费站(新站)慰问

  图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衣布拉音江·卡德在麦盖提分局驻村点慰问

  在慰问期间,慰问组对基层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检查,防控安全风险和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等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公路养护、隧道安全、收费站、服务区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要岗位进行了检查;对两节前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指导。

  图为:疏附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艾尼瓦尔·阿布力米提慰问住院退休职工

  同时,局属各基层单位党组也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一线职工、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文/玉素甫江·玉素因 图片来源/各基层单位提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玉素甫江•玉素因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