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江西省玉山县下塘中心小学党员教师“微党课”比赛活动

【时间】2019-09-18 16:25:1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江西讯(陈阳娟 王义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9月17日下午,江西省玉山县下塘小学党支部组织在一楼多媒体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全乡共6位党员教师参加比赛。
   下午2点整,在该校党支部黄老三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抽签按秩序进行比赛。陈阳娟老师《如何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我们要时刻严格自己;汪艳老师《率先垂范、科学发展》,以朴实的语言告诉我们要敢于担当;周益宏老师《传承红色基因,铸造信念堡垒,笑迎千年盛世!》运用历史的典型,身边的点滴事情;刘军老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让我们知道了要实实在在做事,老老实实做人;郑晓军老师《做优秀的自己》给我们诠释了一位有信念、纪律、品行的好老师;姚诗莹老师《做新时代的好老师》,让我们再次懂得作为老师要不忘自己的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大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等内容表达对党热爱,对教育事业热爱。
 
   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姚诗莹荣获一等奖,周益宏老师、郑晓军老师荣获二等奖,陈阳娟老师、刘军老师、汪艳老师荣获三等奖。
 
  赛后,该校黄老三副书记对获奖老师们表示祝贺并做了总结点评,他认为此次微党课比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具体化,增强党员教育实效,将党课知识融入到生活中去,引导党员们更加坚定信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他希望抓住此次契机,今后每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先锋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最后,大家为郑晓军同志过“政治生日”,黄老三副支书为郑晓军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和一份特殊的礼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