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举办劳动竞赛喜迎国庆节

【时间】2019-09-17 20:47:3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阿力木·伊米提 、阿提古丽·亚森)为了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16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举办以“聚焦总目标、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奋斗强交通”为主题的公路养护劳动竞赛活动,用辛勤劳作的汗水表达了公路职工的爱国情怀。

  劳动竞赛活动在该分局管养的国道219线K2350-K2351段进行,竞赛内容主要为路肩边坡标准化养护,来自分局机关和一线公路养护道班的20名选手分四个竞赛小组参加了劳动竞赛活动。

  竞赛中,各参赛人员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水平和工作经验,严格按照规范作业,展示精湛劳动技能。分局主要领导以普通参赛选手的身份参加劳动竞赛,为职工群众树立了榜样。

  竞赛考评组本着公平、公正、负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分别从安全、质量、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分,现场为每个参赛组和参赛选手点评亮分。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关参赛组获得本次竞赛活动优胜奖。

  通过劳动竞赛活动,分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劳动,干事创业的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进一步激发。参加劳动竞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够以劳动竞赛的形式迎接国庆节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们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用我们激情和汗水,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无畏的勇气、敢于创新的精神,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担当,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阿力木·伊米提 、阿提古丽·亚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阿力木•伊米提 、阿提古丽•亚森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