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举办“迎中秋民族团结一家亲” 联谊活动

【时间】2019-09-12 21:31:2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帕娜热古勒·萨马尔汗 、秦志刚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2日下午,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举办“迎中秋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活动中,该分局党组书记郑泽武向参加活动人员讲述了中秋节的来源及风俗习惯,并代表分局党组向分局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分局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吉他弹唱等节目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干部职工共同上场进行的小游戏猜灯谜,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更是增进了干部与群众的感情。中秋节有奖知识问答,不仅是让少数民族干部职工了解了更多的中秋知识、习俗,还增强了对中国这一传统文化、传统节日的认同和喜爱。活动现场,干部职工相互赠送月饼、小礼品,充满了民族团结的氛围。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天的联谊活动,让我们各族干部群众坐在一起,学在一起,乐在一起,感到无比的幸福,今后,我们要像石榴籽一样团结在一起,在增进彼此友谊的同时,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

  (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帕娜热古勒·萨马尔汗 、秦志刚 文/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帕娜热古勒•萨马尔汗 、秦志刚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