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12 20:30:1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马金昌、张彬)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 坚定青年干部职工的“四个自信”,树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9月12日上午,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为齐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讲红色故事、主题微团课、国旗下的演讲等五个环节。

  活动在慷慨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员青年齐唱国歌,加深对国歌内涵的理解,坚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重温入团誓词环节中,青年干部职工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感受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和责任;在讲红色故事环节中,通过聆听全国战斗英雄司马义·买买提同志的英雄事迹,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在主题微团课环节中,分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如孜古丽·吐尓洪为青年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微团课,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国旗下的演讲环节中,青年演讲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表达爱国的浓烈情怀,展示了青年干部职工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昂扬精神面貌。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让青年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浸润式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青年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路事业发展之中,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莎车分局:马金昌、张彬 文/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马金昌、张彬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