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两节”临近敲警钟

【时间】2019-09-12 15:11: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包良言)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了警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2日上午,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强化行动自觉,持续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学习中,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郑泽武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同时强调要强化落实, 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干部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行为习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落实治疆方略为引领,要增强使命担当、狠抓作风漂浮,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法规,在重大节日节点中做到拒腐防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员干部作风基础,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崇高的政治责任感践行使命。

  分局党组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纠正“四风”问题的紧迫性,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正廉洁过节;二是强化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禁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三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紧盯节日节点,通过多种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岳普湖公路分局:包良言 文/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包良言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