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创新中国》红色传承西柏坡高峰论坛暨寒北星书法展成功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1 20:33:01  【阅览】

分享: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到来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创新中国”红色西柏坡高峰论坛暨寒北星书法展,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在西柏坡成功举办。这次活动由中国网《创新中国》频道携手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院主办,由中国西柏坡精神教育培训基地联手河北省残疾人创业基金会承办。举办本届论坛宗旨:一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焕发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崇高觉悟和坚定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二是新中国走过了七十个峥嵘岁月,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英明领导下,伟大的祖国取得了日新月异的伟大成就,在今天,中国奔向了全面小康,祖国迈上了强大发展道路和伟大征程,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正大步走向富强。三是新时代落实人民领袖习近平提出的伟大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为两个一百年的战略奋斗目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的道路不动摇,率领全国人民奔小康,指引伟大的祖国奔向富强。伟大的新时代习近平的思想,如旭日东升的太阳,光芒照耀大地,中华民族这艘巨轮在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次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田爱民发言

廉政中国河北联络部主任郑泽永出席论坛
 
    参加本次活动的,原河北省委书记叶连松、多年曾在毛主席身边工作的曲琪玉、陈长江、老将军杨则冉、赵志樵、杨默、寒北星、段富兵、赵国峰先后在本次论坛上发言,中国西柏坡精神教育培训基地秘书长田爱民做了致词,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韩淑阁、刘彦坤、宋世清、赵淑琴、张秀兰、李爱德、杨朔、闫上青、王连锁、宇文贵新、楚广升、杨振宇、吴健、刘志辉、邢广林、邢娣及作家邢广兰等一百余人。我国著名作家寒北星先生专门为论坛创作了七十副书画精品,为论坛增光添彩,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