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河北石家庄:小学生捐款万余元 致敬抗疫众英雄

【时间】2020-03-31 19:16:5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河北讯(记者:王贵良)3月30日下午,在石家庄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一楼大厅进行着一场特殊的捐赠活动。该市长安区柳林学校四年级四班张思源同学,在母亲陪伴下,将自己积攒多年的压岁钱全部捐赠给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共计13300元。

石家庄市文明办赵军安处长向张思源同学颁发捐赠证书。
 
     有人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时,张思源同学扎巴扎巴眼晴娓娓道来:在抗疫战斗中,一大批医务人员不怕牺牲,不畏艰难,舍小家顾大家,让我敬佩,让我感动。我虽上不了一线,但我要为他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张思源母亲张惠敏女士在签捐赠协议。
 
    “你积攒多年的13300元压岁钱,怎么舍得一下子全都捐出去?”“医务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一线,他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平时老师教育我们要向英雄学习,学英雄就要见行动,把压岁钱捐给英雄,舍得,值得!”
    捐赠爱心压岁钱,汇聚抗疫正能量。张思源同学的行动受到众人的啧啧称羡,纷纷夸赞他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爱心和担当。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