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0-06-03 15:13:1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王天国、柴英明)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经常性党员党性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喀什公路管理局《关于喀什公路管理局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微党课展播活动的通知》,6月2日,喀什公路管理局麦盖提分局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讲微党课活动。分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聆听了党课。

  党课中,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蔡亮以《新形势下国际环境对中国发展的挑战》为题,围绕新时期的任务、后疫情时代国内各行业现状、后疫情时代的国际局势、我们自己是怎么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微党课结束后, 聆听党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我们都应保持一份感恩的心,坚持党的领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决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玉素甫江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