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爱新觉罗金子应朝鲜驻华武官金镇将军邀请进行文化交流

【时间】2020-08-18 09:59:57  【阅览】

分享:


  《中朝两国友好源远流长》早在2千多年前,朝中人民就开始了文化交流和互动。促进了两国人民文化交往和发展,并且结下了世代友好的种子。
  近日著名画家爱新觉罗金子应朝鲜人民军驻华武官金镇将军的邀请,走进朝鲜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进行文化交流,岁月的变迁抹不去汉文化的影子,岁月如歌,唱不尽朝中人民的友谊,昨天的那些记忆又仿佛浮现在我们眼前。人们永远不会忘记20世纪50年代的朝鲜战争。这是一场改变世界格局,让世界真正了解新中国的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军首次在百年的近代战争中打败美帝国主义。
  是新中国71年华诞,也是中朝建交七十一周年大庆的日子,在近70年的历程中,中朝亲如兄弟走共同发展之路。爱新觉罗金子今天送上中国最美的画卷《友谊之花》让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朝中友好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们。不能忘记在朝鲜战场上出牺牲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英烈们,世人将永远记忆他们,让世人远离战争。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