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向“躺平式”干部说“不”

【时间】2021-11-29 20:21:55  【阅览】

分享: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向“躺平式”干部说“不”

图/柳沟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躺平式干部”,即不主动担当作为,缺乏信心与斗志,面对任务左躲右闪,直接“躺平”。在工作中,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拈轻怕重“做样子”,庸碌无为“混日子”,面对难题“绕弯子”,怕担责任“选挑子”。“躺平式干部”以虚字当头、空字挂帅,损了形象、伤了民心。

   在当前全市纪律作风整顿的关键时期,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柳沟镇纪委为夯实纪律作风整顿成果,打造柳沟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柳沟镇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形象,重拳出击,向“躺平式”干部亮剑。2021年11月29日,该镇纪委组织全镇各站所办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及场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集中学习了评论文章《看看这些不推不干的“躺平式干部”》。

图/柳沟镇纪委工作人员查看干部自查问题整改资料

   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将围绕文章所指出的“躺平式干部”众生相,开展针对“躺平式”干部的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提高干部纪律作风意识,让“躺平式”干部无处遁形。同时,通过下沉基层一线,看工作落实情况、查工作开展痕迹,访民情、听民意,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

   自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镇纪委共收到全镇干部自查问题174条,收到整改佐证资料80余份,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柳沟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罗懿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传播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