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广元市利州区上西街道西二环“亮”起来 群众的心“暖”起来

【时间】2021-12-19 11:06:20  【阅览】

分享:

广元市利州区上西街道西二环“亮”起来 群众的心“暖”起来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四川讯 12月5日,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昌洪到上西街道吴家濠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后,杨昌洪与党员群众深入交谈,收集党员群众对吴家濠村发展建议和意见。
   杨昌洪在听到有群众反应西二环路与吴家濠村安置点的交汇路口没有红绿灯,过往群众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时,他立即动身前往现场调研。在通过实地考察和与区应急管理局、上西街道等单位商议后,现场制定了整改方案,落实了整改责任。12月11日,经过市、区两级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在其安置点交汇路安装并投入使用3个机动车信号灯,6个人行横道信号灯。
   当过往的群众看着期盼已久的红绿灯,激动的说“还是党领导的好,干部为民办实事、为我们解难题,“灯”亮了,我们的安全得到了保障,心也跟着暖起来了!(吴奇先)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传播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