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聚焦主责主业 凝聚发展共识

【时间】2022-07-29 12:01:3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原琦报道)  日前,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组织局各级团组织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青年学习标兵、青年文明号号长、团员代表20余人赴局节目传输中心841台举办了局“喜迎二十大 书香青春广电”读书会暨青年座谈会。

  在节目传输中心841台,团员青年们一同观看了团史视频《坚定的信仰——共青团的旗帜》,再次重温了张太雷、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者在危机四伏、风雨飘摇的年代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革命故事,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团员青年们在加深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光辉历程了解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读书会上,青年代表们分享了《红岩》《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建军大业》等读书感悟,局团委为青年送去了《青年青年》《青年的力量》等书籍,会上局团委开展了第二期青年大讲堂,大家认真聆听了青年学习标兵讲述驻村故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团委书记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等内容,青年代表们在座谈会上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奋斗的经历和成长的感悟。团员青年们积极参加了百年峥嵘岁月·青春诵读、青年红歌演唱、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充分展示了广电团员青年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大家参观了841台机房和台内外设施,实地感受到台站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艰苦朴素的广电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广电青年人要弘扬老广电人的优良传统,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思考、自觉担当,在舆论引导、精品创作、公共服务、安全保障、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节传人“以台为家”的精神,在岗言岗,在岗爱岗,在岗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争光、为青春喝彩!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