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河北瑞兆激光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双拥共建鱼水情

【时间】2022-07-30 08:46:58  【阅览】

分享:

7月27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宏升带领公司军工委部分干部职工到县光荣院、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为老退役军人、消防和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韩宏升一行首先到县光荣院,走访慰问老退役军人。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和从军经历,对他们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韩宏升一行又到县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县人武部进行慰问,代表公司党委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韩宏升表示,一直以来,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防火减灾、维护社会稳定、双拥共建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地方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广大官兵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关心关注官兵们的生活,为官兵献爱心、办实事、解难题,为促进“双拥”事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来源:迁西发布

【来源】大燕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