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霍尔果斯公安局开展“迎新春 筑警魂 喜迎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文化活动

【时间】2023-01-07 19:31:2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霍尔果斯市讯(通讯员  陈勇辉摄影报道)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落实好暖警爱警措施,大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切实增强民警辅警队伍活力和凝聚力。近日,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举办“迎新春 筑警魂 喜迎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文化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吉他演奏哈萨克族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由10个节目组成,活动包含抢椅子、击鼓传花、你比我猜、踩气球等六项游戏多元化朝气蓬勃丰富的表演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警营奋发向上的浓烈气氛,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欢呼声持续不断。经过为期3小时的激烈游戏比赛,迎新春 筑警魂 喜迎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文化活动各项竞赛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霍尔果斯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有力促进今后各项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