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1-07 23:34:3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平凉市讯(马来虎 张耀忠报道)1月7日,“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平凉市中心血站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经验与不足,并对一年来工作成绩突出的分队和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平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宝娟,平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秉华,平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常彩业,平凉市红十字会副监事长杨海芸,平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田玺,“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马龙,以及平凉市红十字会志愿宣传队,平凉市红十字方舟救援队,平凉市朗读家协会,平凉市家庭教育协会,平凉市飞天旗袍艺术团,平凉市崆峒区国学书院的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书记、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付宏伟主持。

会上,平凉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社会监督员成金虎结合志愿者服务工作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平凉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常彩业站长宣读2022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先进分队称号的华亭分队、灵台分队及优秀志愿者成金虎、陈婷婷、王恩科、薛庄生、王新平、左建忠、朱国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马龙作了2022年“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受到了省、市多个部门的认可,先后应邀参加了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第七届全国志愿者代表恳谈会”等大型公益研讨会,在会上我队分别介绍了平凉经验和志愿者队伍管理经验,向全国、全省展示了平凉形象,开展了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活动55场次,多次联合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慰问老人等多种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诺言,切实履行了的各队的服务宗旨。

平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王秉华主任在讲话中说到,多年来“平凉血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很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尤其在近两年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始终坚持开展以无偿献血为主,其它多类型志愿服务项目为辅的志愿活动,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平凉血缘”已成为“平凉志愿红”中最鲜亮和最绚丽的一部分。

平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宝娟作了讲话,她希望广大志愿者们能够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强队伍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志愿服务能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继续做好“三献三救”志愿服务及宣传活动,向社会展示了志愿者服务队的良好形象,向“爱洒平凉,让生命不要因为缺血而逝去;情暖人间,让爱心成为温暖你我的纽带”的目标继续奋斗。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马来虎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