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地区政协工委机关赴岳普湖县恰克勒克村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时间】2023-01-09 08:46:4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报道) 春节将至,1月8日,喀什地区政协工委机关赴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恰克勒克村开展“庆元旦·迎春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活动。

  喀什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亚力坤阿吾提同志代表政协工委机关对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恰克勒克村部分四老人员、困难群众、宗教人士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与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和女子企业家联合会负责同志为村里的35名学生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现场为孩子们穿上新衣服,新鞋子,孩子们手捧着精美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并嘱咐孩子们牢记这份深情厚谊,珍惜学习机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早日成才,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一个个温暖包传递着爱和希望,一袋袋节日慰问品将政协工委机关干部职工与当地群众的心拉得更近、贴得更紧。

  同时,地区政协工委秘书长王建国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党的好政策,进一步增强群众“五个认同”,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融入各族群众心坎上,夯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群众基础。村民代表尼沙汗·麦麦提,古再努尔·热合麦提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言时说。“现在公路修到家门口,出门就可以骑摩托车,家家户户住上安居房,娃娃读书、村民看病都非常方便,这些变化,是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各族人民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加强民族团结,感恩党的关怀关爱,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喀什地区政协工委机关村驻工作队、村委会干部和群众,学生共100余人参加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