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警察节,克孜勒苏执法支队党委慰问克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时间】2023-01-11 13:51: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克州讯(通讯员 居来提·司马义,帕提古丽·阿西木报道) 1月10日下午,时逢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克孜勒苏执法支队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前往克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全体民辅警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祝福,赠送生活物品,传递了“一家人”的温情。

  克孜勒苏执法支队党委书记张艳同志对克州公安交警长期以来对交通执法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融合表示了充分的感谢。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克州公安交警在各项极难险重任务面前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不论在在酷暑还是在严寒、不论是在平时还是在节日始终坚守岗位一线,在道路安全保通,联合治理超限等方面发挥了主力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责任担当。慰问后,克孜勒苏执法支队与克州公安交警支队共同召开了2023年路警联合执法第1次联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安全生产工作论述》《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春运保通保畅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22年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讨论了联合执法现状。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安交警和交通执法部门要始终坚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意识,持续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联合执法长效机制,加大联勤联动执法力度,在路警联合治超、企业联合检查、除雪保通等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