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新源执法大队“一路五方”联勤联动 共创春运平安之路

【时间】2023-01-14 10:53:0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新源县讯(通讯员 古米拉·马合木江/文  邓玲/图)为确保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平安回家。1月13日上午,新源执法大队召集新源县交通局、新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伊犁公路管理局则克台分局,伊犁公路管理局那拉提分局、伊犁公路管理局巩留分局、新疆新路公路养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交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伊犁分公司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了“一路五方”工作联席会议,充分发挥“路警养企”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和协同作战能力,全力为2023年春运保驾护航。

  会上,各单位达成共识,一是加强应急值守。各部门各司其职,认真贯彻落实“一路五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加强沟通联系,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在微信群内发布信息,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及时配合处置拥堵、阻断的异常情况。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巡查力度,加强联合巡查频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沟通、早处置”,同时做好冬季防雪保畅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会后,与会单位签订《“一路五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交通执法公路养护联合巡查协议》《爱路、护路、保洁、绿植协议》,明确各单位要加强对接和协调,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在工作推进中,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确保联合协作机制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一路五方”工作联席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凝聚了五方的力量、巩固了联勤联动机制,齐心协力做好春运保通保畅工作,也为后续的路政管理工作打好基础。新源执法大队将继续大力推进五方合作,为人民群众打造“畅安舒美”的交通出行环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