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喀什执法支队积极参加新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

【时间】2023-01-14 11:34:1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米日阿依·巴图尔报道)为着力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交通执法业务能力和执法规范化水平,2023年1月9日至13日,喀什执法支队全体执法人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按时参加了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的“2023年全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培训班”,机关各科室、各执法大队共69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体执法人员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贯彻落实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柳玉智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深刻领会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培训的重要意义,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际效果。课上,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通运输行业法律知识及应用、行政处罚三项制度解读、执法文书制作、执法实务等内容,打牢依法办事的理论基础和知识基础。课后,参训学员们围绕授课专家老师们列举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方面的具体案例,对执法办案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交流答疑、分享经验。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通过解读相关法规政策、分析典型案例、讲解文书规范制作的方式,针对执法办案的重点难点,围绕如何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法律文书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详细指导,使执法人员对执法办案规范化建设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执法效能,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

  通过此次培训,对喀什执法支队开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喀什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学习成果,加强理论学习转化成自身执法经验的科学实践,在执法实操中不断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能力、业务能力和执法规范化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铁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