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新源县:巡逻防控不走“寻常路” 警用平衡车 助力机场安全

【时间】2023-04-15 10:56: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新源县讯(通讯员 谢秦怡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机场辖区治安管控能力,增大巡逻的覆盖面,提高巡逻的频率,新源县公安局机场派出所队员骑着警用平衡车助力那拉提机场安全。

  这款警用平衡车具有体积小、速度快、续航时间长等优点,在人流密集处也可轻松通行,可实现原地360度旋转,日常巡逻中能够更直观、快速的发现异常情况,全方位服务人员密集场所的“无死角”巡逻。通过训练,巡逻队员已熟悉掌握平衡车的快速驾驶、左右拐弯、急停急走等驾驶技巧。

  灵活、机动使用平衡车有效缩短了步巡辖区的巡查周期,提高了巡查密度和频率,同时解决了车辆巡查视野盲区问题,全面提升见警率和快速反应能力,保障那拉提机场辖区安全,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