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书法润童心 墨香沁校园——唐山市书法家协会走进张山庄小学

【时间】2023-06-01 11:06:44  【阅览】

分享:

汉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展现了我国历经千年的历史底蕴,浸润着我们祖祖辈辈源远流长的文化内涵。

2023年六一来临之际,我校迎来了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著名书法家常利先生,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书法家李智林先生,唐山市书法家协会理事、著名书法家郑连生先生到校展示书法作品,三位书法家共同书写,挥毫泼墨,作品增进了我校师生对汉字的认识和体会,提高了学生审美鉴赏能力和汉字书写水平,树立了标准汉字使用意识,感受汉字书法艺术的魅力。

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让同学们领略到书法艺术独特的魅力和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著名书法家常利先生还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了对孩子们未来的殷切的期望。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书法的兴趣,坚定了学生学好书法的信念,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