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广元:朝天区积极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

【时间】2023-10-24 11:46:2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四川讯(郭丛林 )10月20日下午,广元市朝天区2023年退役军人电子商务、挖掘机、电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元市博睿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共有40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此次培训,广元市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马凤祥,广元市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股股长郭丛林、广元市博睿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赵军,出席开班仪式。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股股长郭丛林介绍,此次培训内容是了解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意愿的基础上,突出了针对性和实操性,涉及电子商务、电工、挖掘机等专业。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退役士兵,经过相应考试考核合格的,可获得相关部门认可的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此次培训电子商务、电工时长240学时,挖掘机480学时,使退役军人充分掌握所学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更好地融入社会。

   本次培训结束后,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及时将参训人员的就业需求与一些优质企业对接,多渠道促进退役士兵成功就业,为退役士兵提供“培训+就业”一条龙就业服务。

   参加此次培训的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各级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关怀,将好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将知识转化为能力,为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传播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