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共迎盛会 共话心声——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妇女收看中国妇女十三大实况

【时间】2023-10-24 15:32:1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海萍报道)满载着全国妇女热切期盼的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大会开幕当天,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妇联及时组织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新闻报道,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的开幕盛况在曲惠镇妇女中引起热烈反响,她们联系工作实际,畅谈自身感想,展望美好未来。

  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全国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丁薛祥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亿万妇女的深切关怀和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令我们深受鼓舞、备受振奋。黄晓薇同志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路清晰,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曲惠镇妇联主席马海萍说:“作为一名基层妇女工作者,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妇女儿童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开展家庭文明创建、巾帼志愿服务等工作,用心用情为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实事,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在基层小舞台,不断贡献‘她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