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孩子赌气离家走 警察帮忙速找回

【时间】2023-11-11 17:40:3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陈清伟报道)2023年11月10日22时08分,新疆克州哈拉奇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孩子找不到了,请警察同志帮帮忙。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报警人家中了解具体情况,迅速将孩子照片发在工作群里,随后在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之下,14 分钟就将孩子找到。家人看见孩子平安无事后,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激动地连连向民警表达感谢。

  最后,民警耐心细致的引导孩子要理性对待父母的教育,切不可冲动意气用事,同时告知父母对待孩子应该给予更多的关心与照顾,特别是正处于青春叛逆期的孩子,一定要多关心、多换位思考,有问题好好沟通,管教孩子要采取合理有效的方式,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通讯员:陈清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